Sandy生日「他們」竟出現?! 吳宗憲神回應

▲Sandy生日,老爸神回應。(圖/中天提供,2017.08.14)
▲Sandy生日,老爸神回應。(圖/中天提供,2017.08.1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Sandy」吳姍儒15日過27歲生日,近日與老爸吳宗憲一起主持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製作單位特別準備秘密慶生,找來Sandy曾教過的光復高中國中部15位學生,在錄影最後端出蛋糕,讓她驚訝大喊,「天啊!我的學生們!」吳宗憲在一旁也被龐大陣仗嚇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生們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給她,讓Sandy大為感動,並表示錄完影要私下與他們敘舊,「看他們有沒有偷交男女朋友。」節目開錄前,吳宗憲也被問及會送女兒什麼禮物?他笑說,「我送她到這個世界上已經不錯了,爸爸也是很辛苦的,我光送她到美國念書,車子都不知道送幾部,她只要過得快樂就好,我送給她的是最美好的人生經驗。」

▲Sandy看到學生們精心準備的卡片感動落淚。(圖/中天提供,2017.08.14)

Sandy從教職轉戰演藝圈,曾提過依舊心繫教育,錄影現場看到許多以前教過的學生們,頓時回憶湧上心頭,她提及因22歲就當上老師,校長認為很年輕,所以把最皮的班級給她帶,「他們都很皮,但很謝謝你們在我當老師的時候都很聽話!」最後Sandy也許下3個生日願望,除了期盼《小明星大跟班》收視長紅,也希望爸爸身體健康,「一切平安,然後能夠享受人生。」

錄影中,吳宗憲還提到今(2017)年父親節收到一雙高爾夫球鞋,床邊放著卡片,他直言,「感覺好像要我一路好走!」讓眾人笑翻,Sandy趕緊解釋,「是希望你打高爾夫球都可以一桿進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