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計程車停紅燈遭貨櫃車追撞 四人送醫

計程車後方遭受嚴重撞擊,車體嚴重變形。(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8.14)
計程車後方遭受嚴重撞擊,車體嚴重變形。(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8.14)

記者宋德威.陳佩琪.蔡坤霖/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金福路晚間十時左右,發生一起貨櫃車追撞自小客車的意外事件。自小客車上4名乘客受波及,均送醫觀察。自小客車為計程車,38歲的唐姓計程車駕駛表示,當時行駛金福路由東往西方向停紅綠燈,沒多久聽到車子後方重大撞擊聲,才發現已經撞上自己駕駛的車輛,而車上四名乘客(2大人2小孩)被壓在車內,等候救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禍現場滿地碎片。(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8.14)

晚間十時左右,發生一起貨櫃車追撞自小客車的意外事件。(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8.14)

唐姓計程車駕駛回想當時狀況表示,近10點左右,從小港機場正載從澎湖搭機返回高雄的四位民眾,停紅燈時被34歲的洪姓貨櫃車駕駛追撞,車內乘客許男(46歲)、劉婦(37歲)和兩名9歲女兒與13歲兒子,被撞嚴重,車上劉婦手臂骨折送醫,2名子女幸僅手腳擦傷,而洪姓貨櫃車駕駛和唐姓運將都未受傷。

自小客車受到貨櫃車嚴重撞擊。(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8.14)

消防隊員接獲通報即刻前往處理,將四名乘客均送醫。貨櫃車駕駛表示,正準備要送回貨公司,行經該路段時,因無注意到前方有車輛而肇事;雙方酒測無酒駕,詳細車禍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中。

貨櫃車追撞自小客車。(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8.14)

自小客車為計程車,駕駛(右)表示,當時行駛金福路由東往西方向停紅綠燈,沒多久聽到車子後方重大撞擊聲。(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8.14)

晚間十時左右,發生貨櫃車追撞自小客車的意外事件。(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8.1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