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集點戰打進廚房 全家、7-11推精品鍋具

▲7-ELEVEN攜手膳魔師,全店集點推出雙耳湯鍋、單柄含蓋平底鍋加價購活動,集滿指定點數就可以市價約 1.7 折的價格帶回家。(圖/7-ELEVEN提供)
▲7-ELEVEN攜手膳魔師,全店集點推出雙耳湯鍋、單柄含蓋平底鍋加價購活動,集滿指定點數就可以市價約 1.7 折的價格帶回家。(圖/7-ELEVEN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超商全新集點活動又來了!這次 7-ELEVEN 、全家便利商店都看好今年吹起的 DIY 風潮,紛紛鎖定精品廚具, 7-ELEVEN 攜手膳魔師推出雙耳湯鍋、含蓋平底鍋,共限量 1.5 萬個,只要集滿指定點數就可以市價約 1.7 折的價格加價換購;全家則是與韓國 Neoflam 合作,首推有 3 種顏色可選的不沾煎蛋鍋,還有方型煎鍋和炒鍋可換購,預期又會掀起小資族、家庭主婦們的搶購熱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 7-ELEVEN 上次與精品餐具品牌 Staub 及 LE CREUSET 合作掀起換購熱潮後,看準近年來國人烹飪風潮盛行,再次鎖定料理商機,攜手德國百年品牌膳魔師 THERMOS ,將自 8 月 16 日起推出「膳魔師徳藝不銹鋼雙耳湯鍋」及「膳魔師德藝不銹鋼單柄含蓋平底鍋」商品加價購活動,由日本型男主廚 MASA 代言,原廠生產,市價一個 4 千元。

7-ELEVEN 表示, 8 月 16 日起到 9 月 10 日期間,消費滿 79 元贈送 1 點,每滿 39 元再送 1 點,消費集滿 6 點可以 699 元加價購, 24 公分的不銹鋼雙耳湯鍋容量 5L ,上蓋耐熱強化玻璃,耐熱 200 度,防溢鍋蓋透氣孔設計,鍋底三層包覆式加底設計更耐用,限量 5 千個;德藝不銹鋼單柄含蓋平底鍋直徑 28 公分,容量 3L ,適用瓦斯爐、電磁爐、電爐等,限量 1 萬個,約等同市價 1.7 折。

▲全家推出Neoflam不沾煎蛋鍋,有3款可選。(圖/全家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則是觀察情侶間喜歡用手作料理傳情,這波集點活動剛好搭上七夕情人節,推出韓國 Neoflam 精品廚具加價購,加價金額等同正貨 2 折起跳, 8 月 16 日起推出陶瓷鍋,首推「不沾煎蛋鍋」,有粉紅、綠色和黃色 3 款可選,分別為煎蛋鍋、蛋捲鍋和鬆餅鍋,集滿 400 點加價 299 元可換購 1 個,集滿 800 點加價 897 元可換購 3 個。

全家指出,若是廚藝進階版的消費者,也可選擇「28cm方型煎鍋」和「28cm炒鍋」,可卸式把手不僅方便清潔,前者可作為烤盤,中秋烤肉最合用,集滿 4 點加價 999 元可換購,後者可變身湯鍋,多人火鍋聚會最實用,集滿 4 點加價 1299 可換購;此外,全家也將自 8 月 30 日則推出廚房新鮮人最合用的「彩色刀具」,有單件組、雙入組、 7 件組可選,集滿 400 點加價 269 元起可換購 1 款。

▲全家最新集點活動新推韓國精品廚具加價購。(圖/全家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