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道恩斯把關 彭政閔再度叩關千打點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Lamigo桃猿在桃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雙方分別派出伍鐸和道恩斯先發。中信兄弟彭政閔今天再度向生涯1千打點叩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在8月6日打下3分打點後,上周5戰,全都沒有打點進帳,今天要第6度叩關千分打點,本季彭政閔對道恩斯打擊率為.267。

下半季到現在,中信兄弟投、打兩項數據,都是聯盟4隊最差,這也反應在戰績上,目前兄弟以7勝16敗獨居下半季最後一名。

而猿隊持續展現王者風範,不管在防禦率或是打擊率都是聯盟最優,下半季團隊轟出40支全壘打獨走。

道恩斯本季面對兄弟戰績1勝1敗,防禦率3.32,上戰面對兄弟要追溯到7月18日,當時投6局被敲6支安打,失5分皆為自責分,面對兄弟被打擊率僅.252,壓制得相當理想。

而伍鐸本季面對猿隊成績3勝1敗,防禦率3.93,上一次對猿隊先發已經是6月28日,投5.2局被敲7支安打,失4分,王柏融和郭嚴文對上伍鐸打擊率皆超過4成,伍鐸需要特別當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