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後駕車「醉」不該 醫院急診等你來

蔡姓女子的重機車與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後幾乎全毀。(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8.15)
蔡姓女子的重機車與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後幾乎全毀。(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8.15)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15日清晨5時20分許,高雄有一名蔡姓婦人騎乘重機車,於新興區仁愛一街往南行經七賢一路方向路口時,與劉姓駕駛人所駕駛的自小客發生碰撞車禍。警方到場時,蔡女倒臥在地、隱約飄散酒味,惟現場疑因酒醉及撞擊關係,蔡女呈現昏迷情形,經救護車送往大同醫院。蔡女至醫院後已自行醒來,經酒測後酒測值達0.48mg/L,依公共危險罪將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正三路派出所於15日5時20分許接獲報案指稱,七賢一路與仁愛一街口發生交通事故,員警到場後發現是一部自小客車與一輛重機車發生碰撞事故。騎乘重機車的蔡姓女子,當時已經倒臥在地呈現昏迷狀態,由消防救護人員處置送醫,同時警方也發現蔡女身上有濃濃的酒味,經交通分隊員警到醫院對蔡女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48mg/L,經檢視自小客車行車記錄器畫面發現,雙方行經路口時並未減速留意車道來車情形,導致事故發生。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再次呼籲民眾,如有需要騎乘或駕駛動力交通工具,前一日飲酒仍應節制不過量,以免隔日仍有酒精殘留,造成酒駕肇事等憾事,希望大家能放心出門,平安回家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