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謝和弦力挺蔡依林 寫藏頭詩批中國大陸

▲謝和弦力挺蔡依林,寫藏頭詩。(圖/翻攝自臉書,2017.08.15)
▲謝和弦力挺蔡依林,寫藏頭詩。(圖/翻攝自臉書,2017.08.15)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謝和弦力挺蔡依林寫藏頭詩 「中國大陸超級有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后蔡依林經典曲〈PLAY我呸〉廣受歌迷喜愛,近日卻驚傳被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審批文件通知,認為此曲「歌詞低俗」,導致9月3日的商演被禁唱,消息一出,隨即引起高度討論。歌手謝和弦15日在臉書聲援蔡依林,並寫了藏頭詩狠批:「中國大陸超級有事!」

美國「模擬」下周將有颱風 恐侵襲台灣附近

根據美國最新電腦模擬指出,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低壓區,恐將轉變為有利於「熱帶擾動」發展的環境,並發展成颱風,預計將會侵襲台灣附近。

疲勞駕駛?國道貨車狂撞6輛工程車 釀1死2傷

15日清晨6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苗栗造橋路段,一輛貨車撞上了路旁正在施作道路改善工程的6輛工程車,當場導致3名工作人員受傷,其中一名31歲翁姓男工人在送醫急救後,仍舊回天乏術。目前警方仍在釐清車禍發生的原因。

法迪無人能擋 中華力拚全場遺憾遭黎巴嫩淘汰

力拚亞洲盃8強門票的中華男籃15日凌晨強碰地主黎巴嫩,雖然陣中得分箭頭周儀翔、劉錚以及控球蔣淯安都有所發揮,無奈籃板過於劣勢,加上黎巴嫩老牌飛人法迪(Fadi El Khatib)無人可擋,中華隊力拚全場後仍舊以77:90敗下陣來,本屆亞洲盃之旅就此畫下句點。

和平電廠1號機剛修復又故障 今備轉容量率再跌破5%

民營和平電廠輸電鐵塔剛修復完工,1號機驚傳故障,15日系統供電能力減少 65 萬瓩,預估備轉容量率降至 3.67% ,亮出供電警戒橘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