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逾14億 新款刮刮樂搶市 還有5個頭獎600萬

▲刮刮樂受歡迎,產品也不斷推陳出新。(圖/NOWnews資料照)
▲刮刮樂受歡迎,產品也不斷推陳出新。(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威力彩頭獎已連續 23 期摃龜,並上看 8.4 億元,但如果覺得太難中,台灣彩券公司今(15)日推出新款刮刮樂「超級連線」,每張售價新台幣 800 元,頭獎 600 萬元共 5 個,總獎項超過 165 萬個,總獎金逾 14 億元,中獎率高達 63.19%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彩券公司在去(2016)年首度推出連線型刮刮樂,由於「連線型」玩法為益智延長型刮刮樂的一種,玩家在刮的過程中,一步一步刮開號碼對獎享受連線成功的樂趣,充滿緊張與刺激,廣受彩迷青睞。 台灣彩券公司今年再推出新款超級連線刮刮樂,無論頭獎的獎金跟中獎率都是連線型刮刮樂中最高的,而且遊戲刮區從 4 個增加到 6 個,讓連線對獎過程趣味更高,想挑戰高額獎金的彩迷可別錯過。

台灣彩券公司說明,超級連線刮刮樂每張售價 800 元,提供 5 個頭獎 600 萬元,總獎項超過 165 萬個,總獎金逾 14億 元,總中獎率高達 63.19%,遊戲刮區共有 6 個,不論是自己刮或和親朋好友一起刮都非常適合,想要體驗連線成功刮出獎金的彩迷,不妨買幾張「超級連線」來刮,還有機會刮出高額年「中」獎金。

台灣彩券公司指出,超級連線刮刮樂要分別刮開「您的號碼」及「加碼號碼」,並與 6 個遊戲區內的「超級號碼」進行比對,而且各局遊戲區採獨立對獎方式,遊戲 1 至 4 中對中任 3 個號碼連成 1 直線、橫線或對角線,即可得獎金 600 元,若遊戲區內四個角的號碼全中或連成 X 也有獎。

此外,在遊戲 5 對中任 4 個號碼連成 1 直線、橫線或對角線可得獎金 2000 元,四角全中可得獎金 1 萬元,連成 X 則可得 2 萬元;遊戲 6 中的「超級號碼」四角全中可得獎金 3 萬元,任 5 個號碼連成 1 直線、橫線或對角線可得獎金 6 萬元,若這局的號碼連成 X,即得頭獎 600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