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口硬心軟詮釋霸氣男 撩妹對白正中粉絲胃口

▲陳奕在劇中說出許多撩妹對白。(圖/三立提供,2017.08.15)
▲陳奕在劇中說出許多撩妹對白。(圖/三立提供,2017.08.15)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播出以來有許多撩妹對白「正中」網友們的心,包括「別怕!有我在,別皺眉。」、「有人說,上天安排每一次的相遇與分離,都有祂的理由」、「無論你遇見了誰,他都是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等。劇中男主角陳奕明明是要守護魏蔓,但在言語上卻是犀利傷人,口硬心軟的「輕虐心霸氣男」形象對了觀眾的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撩妹對白,劇中陶嫚曼大玩「真假公主」的橋段也讓粉絲恨得牙癢癢。另外,該劇從首集就邀請不同特別來賓客串演出,先是陳致遠演出兇狠的討債集集團,第二集則是孫鵬出場,同樣是演討債集團老大與沈建宏對戲,網友笑說「孫鵬來演更適合!」

知名美食評論家胡天蘭也現身客串,在劇中演起自己,她的出現也引起PTT熱烈討論,網友們覺得她既不緊張又生活化,「真可以專職當演員了!」

▲陳奕(右)劇中經常對魏蔓口硬心軟。(圖/三立提供,2017.08.15)

▲孫鵬(左)客串演出討債集團老大與沈建宏對戲。(圖/三立提供,2017.08.15)

▲美食評論家胡天蘭(左)也客串演自己。(圖/三立提供,2017.08.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