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名店協會盃羽球邀請賽 歡迎作夥運動做公益

台中市名店協會九月舉辦首屆羽球邀請賽,將運動結合公益,歡迎作夥來參加(圖/金武鳳攝 , 2017.8.15)
台中市名店協會九月舉辦首屆羽球邀請賽,將運動結合公益,歡迎作夥來參加(圖/金武鳳攝 , 2017.8.15)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由台中市名店協會與中華希望羽球協會共同舉辦的「2017第一屆台中市名店協會盃羽球邀請賽」,將於9月23、24二天在台中市優漾複合運動會館登場,即日起受理報名。運動結合公益,同時舉辦的公益愛心拍賣會,部份所得將捐贈二個公益團體,台中市名店協會會長劉喜歡迎大家一起來運動強身兼做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名店協會創立十餘年,目前已有會員店111家,涵括各行各業。劉喜會長表示,過去一年一度的名店節,皆以辦展方式慶祝。今(106)年響應企業贊助運動,首屆舉辦協會盃羽球邀請賽,約有一半會員店共襄盛舉,希望藉由羽球賽推動羽球運動,讓這個已有上百萬運動人口的體育項目更加蓬勃發展。

台中優漾複合運動會館的羽球場符合國際競賽規模,平時有很多民眾來運動練球(圖/金武鳳攝 , 2017.8.15)

比賽於9月23、24日在優漾複合運動會館舉行,這是一個符合國際賽事標準的場域,歡迎愛好羽球運動者組隊參賽。比賽共分七組進行:(一)國小團體組、(二)國中團體組、(三)、高中團體組、(四)大專一般團體組、(五)社會團體組、(六)法律組、(七)甲組公開組。可上中華希望羽球協會網站下載報名hopebadminton.smartweb.tw

為鼓勵參加,主辦單位特別舉辦摸彩活動,凡報名參賽者皆具抽獎資格,獎品包括上品寢具贊助市價69000元的高級床墊、Hiend禧源優抗氣化氫水機等,總價超過20萬元。

此外,比賽首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在會場將同時舉辦公益愛心拍賣,拍賣品有上品寢具床墊館「高級乳膠枕」、Hiend禧源優日本變頻氫氧分離氫水杯、去油膩水龍頭丶太極石科技矽膠水瓶、詩芙儂公司「上山採藥護手霜」、裕芳食品點心、樺琦屋「高級手錶」、金將雲端影音「喇叭套組」等,拍賣所得將部分捐贈給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沐風關懷協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