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健體明星鍾光祥、曾子翰同台 艾怡良羞喊「太大」了

艾怡良也展現鍛鍊後的成果。(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7.08.15)
艾怡良也展現鍛鍊後的成果。(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7.08.1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斯巴達障礙跑今(15)日舉辦慶功記者會,桃園市府長官與在地最大體育力量中華職棒球隊Lamigo與專屬啦啦隊LamiGirls,以及活動大使「金曲歌后」艾怡良一同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隊伍派出當家的王牌投補王溢正與黃浩然,兩位球員雖然沒有參與過斯巴達障礙跑,但現場觀看精采影片後,對賽事的兩項障礙非常感興趣。王溢正表示,比賽安排跳火坑的障橋段,很新奇,超酷。」黃浩然則說自己是替代役,所以看到現場有在泥巴地上的匍匐前進,希望能體驗。至於現場的四位LamiGirls則有兩位都參加過兩次比賽,隊長慧慧與阿布舞連闖好幾個關卡後,看到火坑兩人在那裡掙扎許久,深怕自己沒跳坑過去小命不保。

剛結束北京宣傳的艾怡良,昨夜凌晨才回到台北,近期工作滿檔,訓練時間不是那麼充足,她賠罪說:「我的腹肌本來是冰塊狀的,我會儘快把它找回來!」與艾怡良同隊的兩位men's uno健體明星鍾光祥與曾子翰,兩人都是斯巴達障礙賽的老鳥,他們上台一脫上衣,結實的身材讓艾怡良害羞地尖叫直呼:「太大塊了啦!」

艾怡良近來熱衷日常鍛煉。(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7.08.15)

與健體明星同台,艾怡良(中)一看到兩人的腹肌立即直呼「太大塊了!」(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7.08.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