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承飛心累了 下二軍找回信心

林承飛。(圖/張育嘉攝)
林承飛。(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內野手林承飛因打擊狀況不佳下二軍,林承飛表示,當時就是打不順,心理方面有點疲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承飛在5月初打擊率一度站上3成,不過接下來就像坐溜滑梯般,截至今天賽前,跌到.226。

「只能說不順,因為其實身體狀況都還好。」林承飛對於前陣子的低潮這麼回答。

被問到會不會疲累,林承飛表示:「心理疲累吧,當下一定會著急,因為在場上對球隊都沒什麼貢獻。」

後來教練團讓林承飛下二軍沉澱,他在11、13日的比賽都繳出猛打賞,「我覺得教練團的做法蠻正確的,因為不順的話,換個環境也許能釋放一下。」林承飛說。

林承飛表示,其實自己在二軍做的跟一軍差不多,唯一改變的就是心態,在二軍打出信心,讓自己放開一點打,就不會感到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