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泓育遭球吻傷退 彭政閔千打點差一點

▲Lamigo桃猿林泓育(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5.09)
▲Lamigo桃猿林泓育(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5.09)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今天Lamigo桃猿在桃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猿隊在5局發動攻勢,取得領先,5局結束猿隊以3:2領先兄弟,不過林泓育因為挨了觸身球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彭政閔獲得保送,蔣智賢、詹子賢接連敲安,加上林明杰的高飛犧牲打,兄弟攻下2分,先馳得點。

下個半局猿隊發動反攻,郭嚴文敲出二壘安打後,剛上一軍的林承飛就建功,敲出適時安打,為猿隊打回1分。

5局嚴宏均敲出二壘安打,藍寅倫、王柏融也補上安打,猿隊將比分追平,接著林泓育挨觸身球,球擊中他的手背,直接退場休息,由詹智堯代跑,陳俊秀在滿壘時選到保送,猿隊再下一城。

今天是彭政閔第6度叩關千分打點,4局上一壘有蔣智賢時,彭政閔敲出中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但蔣智賢在本壘遭到觸殺,恰恰目前還沒打下生涯第1000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