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膽直闖G片現場 男星被30人「圍攻」

▲賀飛在G片現場,被30人「圍攻」畫面。(圖/演異舍提供,2017.08.15)
▲賀飛在G片現場,被30人「圍攻」畫面。(圖/演異舍提供,2017.08.1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因感官尺度屢屢衝撞界線,而爭議不斷的香港導演雲翔,新片《三十儿立》即將在台上映,並於今(15)日發布台灣版預告,其中男主角賀飛飾演的角色,被30人輪姦的情色陷阱,更是預告片主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首度曝光的「30人圍攻」畫面,是賀飛被無良經紀人安排工作,到了現場才發現是要拍男同志色情片,被裸體綁起來遭「30人圍攻」,呈現方式大膽直接,還有遊走在戲劇與人生、虛虛實實的雙重隱喻,堪稱雲翔創作生涯中最自由、大膽的一刻。

「其實我只是任性!」雲翔笑著替自己解釋,為了拍攝這場戲,他在台北、台中、香港、新加坡公開試鏡,但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台灣素人演員,「我對臺灣青年有強烈好感,溫文、有禮、不計較、不懦怯。也許是佛教的薫陶,軍訓的鍛鍊,日治的遺風,他們對祼體、性愛等藝術表現形式,非常自在,包容度冠絕亞洲,足以自豪。」雲翔這麼稱讚。

《三十儿立》將在台灣世界首映,過去雲翔的每部作品,在台灣都是以完整版面貌與觀眾見面,所以他也特別珍惜台灣的自由、民主、開放,以及對待藝術的尊重,更希望這次《三十儿立》也能夠在電檢審查安全過關。

《三十儿立》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