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笛家楊慧君「友琴話」 18日長笛室內音樂會

長笛家楊慧君「友琴話」長笛室內樂音樂會18日於文化處表演廳登場。(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8.15)
長笛家楊慧君「友琴話」長笛室內樂音樂會18日於文化處表演廳登場。(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8.15)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長笛家楊慧君「友琴話」長笛室內音樂會,將於18日晚間19:30分,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表演廳,帶領聽眾享受長笛與弦樂共同交織的華麗音樂饗宴。本場音樂會主要藉由長笛與弦樂家族的合作演出,讓更多的聽眾能夠聆聽且認識不同的樂器之間,產生互動共鳴的音樂風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慧君2014年畢業於法國巴黎師範音樂學院、2013年獲得評審團一致通過,取得巴黎師範音樂院高級演奏家文憑。楊慧君師承法國當代長笛泰斗Pierre-Yves ARTAUD教授;並以一年的時間獲得法國巴黎師範音樂院「長笛最高演奏家文憑」。

楊慧君目前任教於環球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台北市立復興高中音樂班、新北市淡江中學音樂班、國立彰化藝術高中音樂班、雲林縣私立正心中學音樂班等。

長笛家楊慧君18日將帶來長笛與弦樂交織的音樂風情。(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8.15)

「友琴話」長笛室內音樂會,選擇聽眾接受度較高的曲目,例如,莫札特的長笛與弦樂四重奏、庫勞的長笛與大提琴二重奏等,在音樂交會的時刻,深刻地感受不同的音樂特色與旋律。

本場音樂會由雲林縣政府、正心中學主辦,由正心中學音樂班、豪德藝術有限公司協辦,售票每張均一價新台幣200元,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