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千安宣言 首打席就要完成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只差1支安打就能達成生涯千安里程碑,他也發表「千安宣言」,期待在對戰養樂多隊比賽的首打席就要完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說:「我希望首打席就能達成,越早打到千安越好。」

陽岱鋼3日曾在神宮球場連2打席開轟,他對養樂多隊打擊率高達4成78,很有機會達成紀錄。

巨人13日出戰廣島隊,阿部慎之助敲出2000安,日職史上第49位,也拿進入名球會的門票,陽岱鋼看到這樣的場面,本來認為自己做不到,反而心念一轉,認為要把2000安當作是自己的目標。

「跟阿部桑的2000安相比,我的1000安只是過程。」他說。

陽岱鋼今年因下半身受傷,6月才復出,不過他慢慢發揮轉隊的價值,雖然規定打席沒滿,還是能維持3成打擊率,扛一棒打擊率高達3成41,5轟、10打點,上壘率4成4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