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沒人擋得住他 怪力男連6戰開轟隊史第一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主砲「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史坦頓)沒有極限,他在今天出戰巨人隊比賽中,最近6戰都有全壘打演出,本季44轟不但打破生涯新高,也是隊史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iancarlo Stanton昨天才轟出本季第43支全壘打,超越1996年Gary Sheffield43轟紀錄,成為馬林魚隊史全壘打王。

不過他今天首打席敲安後,第二打席就開轟,從巨人王牌投手Madison Bumgarner手中轟出左中外野特大彈,

8月他出賽14場就有11轟,最近35場他轟了23發全壘打,很有機會達成60轟的紀錄,若他達成,就是自2001年Barry Bonds73轟以來第一人,不過他仍是隊史全壘打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