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遭名導性侵 最強小三葉華塵封裸照獨家曝光

▲葉華在本土劇擁有一片天。(圖/翻攝自葉華臉書 , 2017.08.08)
▲葉華在本土劇擁有一片天。(圖/翻攝自葉華臉書 , 2017.08.08)

《周刊王》採訪中心/台北報導

在三立電視本土劇《甘味人生》演活小三「孫珍妮」的葉華,因為該劇獲得「地表最強小三」封號,不料戲如人生,她日前被爆介入劉姓牛郎家庭,而劉男6月底甫結婚,妻子即將臨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刊王》調查,葉華出道後,為了闖出一片天,一度全裸拍攝宣傳照,甚至差點慘遭知名導演性侵,「地表最強小三」其實也有不為人知的暗黑血淚史!

葉華曾向某位記者透露這件揮之不去的陰霾,並仔細描述「案發現場」,「那時我不知該怎麼辦,就想往外跑,沒想到他(導演)把門擋住,不讓我出去,然後追著我跑,我就繞著辦公桌跑,他也跟著我繞,當時我很害怕,也不敢得罪他,還好他沒得逞。不過還是讓他開車送我回家,回家路上他依舊不放過,在車內對我毛手毛腳。」後來葉華擔心此事一旦曝光,她可能無法在演藝圈生存,就拜託記者千萬不要報導。

一聽到《周刊王》詢問到名導伸狼爪一事,葉華馬上說:「可以不要寫這個嗎?」停頓幾秒又說:「是差一點,但沒有被強暴,可下筆輕點,寫『不禮貌』就好,可以嗎?」至於拍攝全裸宣傳照一事,她未表示意見。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本期《周刊王》,最新175期隨刊附贈「AV天后 三上悠亞」跨頁性感海報,值得珍藏。雜誌內還附超商折價券,幫您激省967元,粉絲切勿錯過,詳情請參看周刊內活動頁。

周刊王最新臉書:https://goo.gl/0ErVv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