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秀翹臀、裸身拍寫真 尺度大開「事前照」也入鏡

▲孫其君寫真書無尺度,大秀「事前照」。(圖/希望娛樂提供,2017.08.16)
▲孫其君寫真書無尺度,大秀「事前照」。(圖/希望娛樂提供,2017.08.16)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29歲的孫其君2010年出道,演出多部偶像劇,近日將推出旅遊圖文寫真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他為了寫真書花半年時間把身材練得更為精實。也因為寫真書被廠商相中他的「翹臀」,指名要他代言「臀部保養」,孫其君也透露「對臀部很自豪」,做運動時一定會加強提臀的動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波宣傳照釋出,其中他裸上身入鏡花蓮鮮少人知的私密瀑布景點,拍攝當下,水中僅有10度,工作人員笑說他「凍出好身材。」另一款以男友房間的「事前照」為構想,孫其君只穿著內褲入鏡,讓人有無限的想像。

甚至有粉絲私訊詢問:「孫其君寫真集會有股溝照嗎?」經紀公司則強調,這是一本健康的寫真集,「不會收錄怪怪的照片在裡頭。」

▲孫其君裸上身入鏡拍攝寫真照。(圖/希望娛樂提供,2017.08.16)

▲孫其君被廠商相中「翹臀」。(圖/希望娛樂提供,2017.08.16)

雖然寫真書造成熱議,但孫其君感情生活卻一片白,他自爆自己是「倒數第二個男友」,他說:「但現在工作變多了,常會沒時間陪女友,所以幾段戀情就會往往無疾而終。

」即使如此孫其君積極調整心態,現在空窗期的他,用正面能量好好預備下一段戀情的開始,希望能擺脫「倒數第二個男友」的愛情魔咒。

孫其君新書將於8/17在全台書局通路開放上架;9/3下午2:30將在台北誠品敦南舉行簽書會。

▲孫其君寫寫真書大方秀身材。(圖/希望娛樂提供,2017.08.16)

▲孫其君推出旅遊圖文寫真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圖/希望娛樂提供,2017.08.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