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爆棚物產展 讓您買道地、吃道地兼看實演秀

韓國物產展除了可以買到嚐到韓國美食及伴手禮外,同時展期內推出一系列企劃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08.16)
韓國物產展除了可以買到嚐到韓國美食及伴手禮外,同時展期內推出一系列企劃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08.16)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近年韓流風潮席捲全台,無論是韓星推薦商品、當地超夯話題發燒美食及道地特色物產,皆在台灣和韓國造成話題。此次高雄百貨業者十周年開跑,特地網羅韓國話題商品及道地特產,於16日至28日在8F活動會館盛大登場,讓你吃道地、買道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神巨蛋表示,漢神巨蛋10周年特別舉辦「韓國物產展&全羅北道美食饗宴」,引進韓國明星推薦的各種話題商品,在韓國熱銷2100萬,有韓團少女時代、EXO等知名韓星都推薦的圃美多(Pulmuone)人氣泡麵,還有過往赴韓必購的辣炒年糕杯等,特色伴手禮商品皆於漢神巨蛋人氣登場,讓消費者不用飛到韓國也能第一手買到。紅遍亞洲的Sweet Monster怪獸爆米花霜淇淋,使用超過75%鮮奶製成的霜淇淋,搭配滿到爆棚的爆米花,立刻造成搶購排隊熱潮。

除此之外,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韓國實演live美食,此次特別跟韓國的全羅北道合作,引進最道地的全州野菜拌飯、還有當地排隊名店-豐年製菓的手工巧克力派,一上架就立刻被搶購一空,此次專程請師傅現場實演,就是要讓民眾們現場品嚐到,最新鮮的全羅北道美食;漢神巨蛋如此的韓味十足就是要讓享用完的民眾都直呼「馬西搜呦」。

韓國物產展除了可以買到嚐到韓國美食及伴手禮外,同時展期內推出一系列企畫活動,除了來自韓國全羅北道的野菜職人現場教學-野菜飯糰實演秀、超人氣手工巧克力派實演秀,另外還有遠從韓國來的延世牛公仔、馬格利娃娃見面會,最難得的是請到SweetMonster人氣吉祥物-大肚藍快閃見面會,就是要讓來逛韓國物產展的大小朋友也能玩得開心也吃的開心!另外,幫消費者爭取福利,16日至25日期間推出「每日一物」,每日有不同的限時限量買一送一,讓搶先選購的民眾直呼賺到了。

漢神巨蛋舉辦為期13天的「韓國物產展&全羅北道美食饗宴」就是希望南部的消費者,都能在漢神巨蛋一次搜括韓國直送超人氣話題美食及道地伴手禮,漢神巨蛋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最具韓風的韓國物產展!後續將持續推出一系列感謝食刻-特色物產展活動來歡慶漢神巨蛋10周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