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GD設計 「獅門影城」進駐度假村令人期待

▲濟州神話世界將獅門影城引入度假村。(圖/領袖公關提供 , 2017.8.16)
▲濟州神話世界將獅門影城引入度假村。(圖/領袖公關提供 , 2017.8.1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將在11月於濟州島開幕的濟州神話世界度假村,日前宣布代言人是BIGBANG隊長GD後,今(16日)開發商和運營商「藍鼎濟州開發株式會社」與世界領先的內容製作商獅門影業聯合公布,將於度假村內興建「獅門影城」。而濟州神話世界獅門影城是首個以獅門影業為品牌的戶外主題樂園,將會全面引入獅門影業全球知名的電影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濟州神話世界日前透露,除了將以GD為名開設咖啡廳、部分房型也將由GD著手設計,讓度假村變成VIP追星聖地之餘,現在宣布將把獅門影城引入主題樂園內,令不少人相當期待。「濟州神話世界獅門影城」將會是第一個以國際知名電影為主題的戶外主題樂園,而獅門影業在全球網路發展的品牌主題樂園、娛樂中心,以及位於美國、歐洲、中東及亞洲等其他樂園中最具吸引力。

該主題樂園將分為7個電影主題區,每個主題區都將會以獅門影業轟動一時的電影作品為主題,這些電影合共創造超過90億美元的全球票房紀錄,其中包括《饑餓遊戲》、《暮光之城》、《出神入化》,以及在2018年上檔的新片《羅賓漢》等。此外,濟州神話世界獅門影城將於2018年開始動工,並計畫於2019年開業。

▲GD是濟州神話世界代言人。(圖/領袖公關提供 , 2017.8.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