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昀不擅廚藝幫倒忙 竟意外惹怒Sandy

▲魏如昀(左)與吳姍儒一起參拜。(圖/TVBS提供,2017.08.16)
▲魏如昀(左)與吳姍儒一起參拜。(圖/TVBS提供,2017.08.1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找來甜滋滋的閨蜜組合Sandy(吳姍儒)與魏如昀一起到日本高知旅遊。魏如昀更是在一個月前就精心準備Sandy的神秘生日禮物,讓Sandy在現場眼眶泛淚超感動!兩人平時相處,年紀小魏如昀6歲的Sandy比較像姊姊,這次挑戰露營野炊,魏如昀在Sandy旁邊準備食材卻瘋狂幫倒忙,還把魚烤焦,讓Sandy氣到叫她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探訪清幽的高知五台山竹林寺,謹慎地遵循日本文化,洗手後參拜許願。想不到Sandy竟然許願希望外景錄影能輕鬆一點,不要流太多汗,結果一出寺廟就看到製作單位準備的睡袋、急救箱,要求她們自己搭帳棚、親手準備晚餐,Sandy崩潰的蹲在地上說:「那我剛剛許的願是有什麼用!」

來到號稱日本天國美景的天狗高原,兩人要在雲霧間挑戰野炊露營的任務,分配工作時魏如昀選擇搭帳篷任務,誇口自己在13歲時拿過女童軍證書,下一秒立刻被Sandy虧:「也太久以前了吧!」而自稱小廚娘的Sandy一開始就在生火階段卡關,在旁打下手的魏如昀不斷幫倒忙,先是把洗乾淨的菜放在髒桌子上,而後把魚烤焦,讓Sandy氣到對她發飆:「妳回去搭帳篷!妳真的很不適合待在廚房!」

▲吳姍儒(左)與魏如昀挑戰野炊。(圖/TVBS提供,2017.08.16)

好不容易結束野炊的行程,Sandy以為魏如昀去偷懶休息,走到帳篷區卻看到她準備了蛋糕,Sandy感動的說:「好感人,你是要跟我表白嗎?」原來魏如昀事先算好節目播出時間剛好在Sandy生日左右,她偷偷跟製作單位串通好要製造驚喜!

魏如昀更在現場對Sandy感性表白,她提到因為Sandy什麼都有,禮物很難送,所以在一個月前就開始苦惱,決定寫一首歌送給Sandy當生日禮物。歌詞內提到「祝妳生日快樂,祝妳永遠都像現在一樣快樂」、「妳就像我們的小太陽,我要對妳說我愛妳。」讓Sandy感動到眼眶泛淚。Sandy提到當她聽到「小太陽」時很感動,但因為自己很ㄍㄧㄣ,所以在鏡頭前忍住眼淚,打算睡覺前再好好地哭一場。

▲魏如昀貼心幫吳姍儒過生日。(圖/TVBS提供,2017.08.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