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立安南醫院策略聯盟仁愛醫院

安南醫院與台南市仁愛醫院簽訂醫療合作協定。(圖/安南醫院提供,2017.08.17)
安南醫院與台南市仁愛醫院簽訂醫療合作協定。(圖/安南醫院提供,2017.08.17)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落實在地化、連續性的友善醫療照護,台南市立安南醫院與台南市仁愛醫院簽訂醫療合作協定,雙方將在醫療、研究、教學等多方面展開合作。安南醫院院長林瑞模表示,該合作案提供安南醫院醫師有機會至市中心駐診服務鄉親,東區與火車站鄰近地方民眾能就近就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南醫院與仁愛醫院建立策略聯盟,醫療合作計畫從8月開始,雙方院長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並於第一階段由安南醫院遴派消化科、心臟科、消化科醫師支援每周各一診次,仁愛醫院並將添購相關設備服務鄉親。

仁愛醫院在地服務超過30年,其復健醫療、呼吸照護病房,以及勞工體檢服務質量俱優。院長許重勝表示,藉由醫療合作,許多病人得以就近進行復健與醫療服務,落實醫療在地化與社區化,兩院之合作為大台南地區民眾提供高品質的在地醫療。

安南醫院每周二下午由心臟科林立人部長、消化科郭立夫醫師至仁愛醫院支援門診服務,每周三下午門診為骨科方彥博主任,並視需要,協助民眾轉至安南醫院進行檢查或其他醫療需求,提供病人更友善與完整的連續性照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