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坦頓終止連6戰開轟 一朗巧打敲回打點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馬林魚豪打Giancarlo Stanton(史坦頓)今天在面對巨人的比賽中,沒能再敲出全壘打,個人連續全壘打場次終止在第6場,但他此役打擊上依舊有出色的發揮,加上老大哥鈴木一朗也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終場馬林魚就以8:1大勝巨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nton本戰未能再開轟,不過他卻也敲出了2支安打,近期打擊手感驚人,目前44轟仍笑傲全大聯盟,94分打點也僅落後給Nelson Cruz(96)以及Nolan Arenado(101)。

這位可怕的強打者,在今年的8月份的15場比賽總共敲出11發全壘打、打回21分打點,已經快要超越上個月12轟、23分打點的成績,持續創造個人打擊紀錄的新高。



而除了Stanton外,老將鈴木一朗今天也在5局下上場代打,結果在2出局、2好2壞的情況下,擊出左中外野的巧妙安打,將壘上跑者給宋回來得分,幫助馬林魚取得7:1的領先。

他本季在大多以代打身分出賽的情況下,目前打擊率.247,敲出2發全壘打,打回12分打點,這1分打點也是他在暌違4場比賽後再有打點的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