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第37轟 直接飛上第3層看台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儘管近期陷入了低潮,不過說到本季大聯盟最會打全壘打的男人,「法官」Aaron Judge絕對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首選。他今天在對上大都會的「地鐵大戰」中,又敲出1發超大號的全壘打,個人本季第37轟出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udge在4局上面對大都會投手Robert Gsellman,掃出了一發直達第3層看台上的超大號全壘打,左外野手Yoenis Cespedes甚至早就已經放棄了移動,直接在原地看著小白球飛出場外。

這1發全壘打幫助洋基對在該局取得2:1的領先,目前比賽進行到7局下,洋基暫時以5:3取得領先。

Judge本季在明星賽後打擊手感降溫,在賽前他8月份目前僅敲出2轟、打點也只有4分,希望這一發全壘打能幫他重新找回自身打擊的節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