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下周恐進入颱風活躍期

若下周有颱風生成可能會接近台灣。(圖/翻攝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若下周有颱風生成可能會接近台灣。(圖/翻攝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稍降溫 下周恐進入颱風活躍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過去一陣子高溫不下的酷暑將暫時告一段落,受到太平洋高壓勢力減弱的影響,17日開始為期一周,北台灣的高溫將降至36℃左右,至於中南部及東部地區,則降至33至35℃。

永豐金弊案偵結 何壽川求刑12年

台北地檢署17日偵結永豐金弊案,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嫌起訴前永豐金董事長何壽川等19人,並對何壽川具體求刑12年,併科罰金3.6億元。

黨內促下台 中油董事長陳金德這麼回應

815 全台大停電,經濟部長李世光第一時間請辭獲准,出包的中油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卻無人下台負責,外界質疑聲浪越來越多。董事長陳金德17日表示,面對黨內要他為停電負責的主張霸氣回應,強調「這種場面看多了」,「背後意義一目了然」。

林鳳營鮮乳連三漲破150元 網驚:唯一小確幸掰了

許多民眾因頂新集團油品案發起「滅頂行動」、秒買秒退,連帶影響當時旗下味全公司林鳳營鮮乳銷量與售價,近來原先價格較為便宜的林鳳營似乎已擺脫低價,連三漲來到150元且無任何贈品,讓許多民眾認為「唯一的小確幸掰了」。

中華隊永遠的4棒 陳金鋒將點燃聖火!

2017台北世大運聖火點燃儀式,最後一位火炬手今天揭曉,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揮棒點燃火球,象徵光明、和平、團結及勇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