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機車這裝飾太特別 網笑翻:改很大喔!

究竟是什麼景象讓網友都傻眼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究竟是什麼景象讓網友都傻眼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停在路邊的機車變成這樣,你看過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貼出兩張照片,指出停在路邊的一台機車上充滿「裝飾」,仔細一看竟爬滿多隻蝸牛,讓網友都看傻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是機車上爬滿蝸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只見照片中的機車,不論是安全帽、後照鏡、後座扶手、置物籃,甚至是接近輪胎的地方,都有一隻隻大蝸牛黏在上頭。這樣的景象讓許多網友笑慘「共乘的概念」、「螺旋力機車」、「改很大喔!」,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應該是要加菜吧?「晚餐爬滿車了」。

多隻蝸牛黏在機車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但部分網友則覺得這景象看起來有點不自然,「這是故意抓來放的吧!?」、「我覺得故意的欸,那帽子還兩個角」,也有網友看到這麼多的蝸牛出現,忍不住密集恐懼症上身「超怕蝸牛」、「超噁心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