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浩子! 阿翔想邀「她」上車

▲阿翔與康康、徐懷鈺一起主持《歌神請上車》。(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7.08.17)
▲阿翔與康康、徐懷鈺一起主持《歌神請上車》。(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7.08.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阿翔、康康與徐懷鈺一起主持衛視中文台節目《歌神請上車》。日前拍攝宣傳照時,阿翔表示因為還未曾跟徐懷鈺合作過,因此只敢在鏡頭前嗆康康,被問到最想邀請哪位歌手上車,阿翔突然正襟危坐後靦腆開口,「想邀請我的偶像四葉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詢問阿翔不怕老婆吃醋生氣嗎?他直言老婆不看電視,所以不怕,再問他最不希望誰上車,他不但完全沒在怕,還搞笑地對鏡頭說,「浩子,你千萬不要上我的車。」徐懷鈺則被提問,「如果世界末日只剩阿翔跟康康兩個人,會選誰?」她無條件選擇康康,理由非常實際,「康康工作的年資比阿翔長,存款應該會比較多。」至於她跟康康被問到阿翔的代表歌曲時,兩個人非常有默契,異口同聲驚呼,「阿翔有出過唱片?」

▲康康(左)與徐懷鈺想不出阿翔的代表歌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7.08.17)

第二季的《歌神請上車》設計不一樣玩法,由三位主持人各開三台車並搭配不同佳賓以及頂尖音樂老師,在不同縣市尋找隱世的歌唱高手,每月將舉行月冠軍賽,再篩選出季冠軍們,在整季結束的最後一集舉辦總決賽,找出歌神接班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