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續推山城路平專案 石岡區和盛街已完工

建設局黃玉霖局長到石岡區和盛街視察道路改善成果,對於整平後煥然一新的路面表示肯定。(記者黃玿琮攝2017.8.17)
建設局黃玉霖局長到石岡區和盛街視察道路改善成果,對於整平後煥然一新的路面表示肯定。(記者黃玿琮攝2017.8.17)

記者黃玿琮/台中報導

市府持續推動山城路平專案,石岡區和盛街從石岡區豐勢路至新社區中正街,長2.2公里道路改善工程已完工;東勢區豐勢路改善路段自東坑路至中正路,將於9月初路面刨封,預計10月完工。建設局長黃玉霖17日視察兩路段現況,期盼藉由路平專案,提升東勢石岡地區整體路面的品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設局黃玉霖局長,17日先到石岡區和盛街視察道路改善成果,對於整平後煥然一新的路面表示肯定;隨即轉往東勢區豐勢路了解路平規畫進度。建設局表示,石岡區和盛街位於中一二九線起點,為石岡、新社區往返臨近東勢區主要交通動脈之一,但長期受通勤公車及大型重車反覆輾壓,路面產生疲勞性裂縫、路基龜裂損壞,以及部分側溝與路面出現落差情形。

施工期間考量工程品質需進行的必要封閉,同時希望讓行經該路段的公車仍能依原路線時段行駛,減少民眾交通不便;建設局及承包廠商多次沙盤推演施工方式,終於讓石岡區和盛街道路改善工程順利於7月底完成,達成品質最大化而影響民眾最小化的目標。

此外,建設局也將加速辦理東勢區豐勢路的路平案,改善路段約2公里,目前道路除佈滿人孔蓋之外,還有因過去管線單位挖掘回填不平,產生路面損壞、下陷情形。起訖點由東坑路至中正路,預計在九月初先辦理路基改善及孔蓋下地作業、9月底進行路面刨封,若天候許可,可望在10月初完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