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為情所困車內燒炭 中途爬出昏倒被警救回

第五分局員警發現何姓男子燒炭昏厥,緊及搶救送醫(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08.17)
第五分局員警發現何姓男子燒炭昏厥,緊及搶救送醫(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08.17)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五分局東山派出所員警巡邏至大坑步道附近,發現一男子躺臥在一輛車門打開的自小客車後方,車內還置有燃燒中的木炭。原來是男子欲燒炭尋短,中途爬出車外體力不支昏倒;警方趕緊搶救,並通知救護車前來送醫院,及時救回男子一命。經調查,男子因為情所困,走不出情傷所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山派出所警員潘聖文、賴俊翰,14日凌晨巡經往登山步道路口的東山路上,發現一部自小客停放路旁,但車門呈現開啟狀態,2人直覺有異而上前查看,驚見一名男子倒在車子後方路上識不清,車內還有木炭仍在燃燒中的炭盆,急通報救護車送醫,男子才逐漸恢復意識。

經了解,尋短的何姓男子因感情問題陷入牛角尖,當天凌晨到大賣場買了木炭及盆子,開車大坑山區在車內燒炭自殺,木炭燃燒至一半後悔爬出車外,卻因吸入過多一氧化碳而陷入昏迷,倒臥在車輛後方,經警方救回仍需留院觀察,檢查是否腦部有受損。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