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CP成真? 李奧納多與凱特爆甜蜜出遊

李奧納多和凱特溫絲蕾因《鐵達尼號》成為熱門CP。(圖/美聯社)
李奧納多和凱特溫絲蕾因《鐵達尼號》成為熱門CP。(圖/美聯社)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與凱特溫絲蕾因合演《鐵達尼號》成為家喻戶曉的螢幕CP,即便凱特之後嫁為人婦,但與李奧納多的友情仍是外界津津樂道的話題。近日李奧納多與凱特溫絲蕾爆出兩人一起甜蜜出遊,互動親密宛若情侶,隨即引發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凱特在上月受邀參加李奧納多的慈善晚會,而後雙方更回到李奧納多位於法國的別墅,兩人狀似親暱,好似一對情侶。而凱特的富豪老公也對於嬌妻與李奧納多交情甚篤頗為不滿,多次醋勁大發。

▲凱特溫絲蕾(左)與李奧納多甜蜜出遊。(圖/翻攝自mail online ,2017.08.17)

該報導指出,李奧納多即便曾和無數金髮碧眼辣妹交往,但都沒有人能像凱特溫絲蕾那樣與他心有靈犀,更說凱特是他遇過最美麗的女人。過去凱特溫絲蕾在獲得金球獎時,更曾喊話李奧納多:「我愛了你13年。」

即便兩人戀情傳得沸沸揚揚,但始終未獲正面承認。李奧納多的友人向《Gossip Cop》透露,兩人只是好友,並非外界所言是情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