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奧斯卡影展親子好去處 免出國即可遊覽亞馬遜森林

綠色奧斯卡影展在「嘉」看,增長自然生態知識。(圖/嘉義林管處提供 , 2017.08.17)
綠色奧斯卡影展在「嘉」看,增長自然生態知識。(圖/嘉義林管處提供 , 2017.08.17)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觸口自然教育中心自8月起至11月,辦理3場免費「野望大驚奇in觸口自然生態」電影展,每場僅提供40位名額,歡迎大小朋友一同觀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場將於8月26日下午隆重登場,播出「亞馬遜秘境」及「冒險探訪大猩猩」兩部影片,讓民眾不必出國就能觀賞到亞馬遜森林豐富的自然生態,並且跟著攝影師約翰一起瞭解,一生奉獻給大猩猩的醫生團隊如何進行大猩猩保育工作,豐富暑假生活。

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自2011年起與素有「綠色奧斯卡」之稱的英國Wildscreen合作,在臺灣舉辦「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歷經六年的耕耘後,今(106)年第七屆影展除了繼續與英國Wildscreen影展合作,引進全新的20部影片外,更以親子作為主要目標觀眾。

因此嘉義林區管理處觸口自然教育中心,特別於星期假日為親子團體量身規畫主題活動,接著播映野望影展影片;讓親子上午於戶外活動,下午在舒適的綠意館教室內輕鬆看影片。由中心環境教育教師,引領大家跟著精彩的影片探索自然,並搭配有獎徵答小活動,讓學習更有效。

今年度觸口自然教育中心,除了8月26日播映「亞馬遜秘境」及「冒險探訪大猩猩」兩部影片外, 10月28日還有「蜂蜜獵人」、「地球微光」、11月18日有「非洲漁豹」、「追緝象牙軍閥」等四部影片可免費欣賞。

另外自8月至12月於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旅客服務中心,每周六晚上6:30至8:00,鰲鼓濕地森林園區東石生態展示館每周六、日下午13:00至16:30,也可觀賞到更多精彩的生態影片,歡迎大家來「嘉」觀賞綠色奧斯卡影展,擴展自然知識版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