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尋寶得大獎 情人節來花蓮商圈找好康

七夕即將到來,花蓮市長魏嘉賢盛情邀約民眾前來花蓮尋寶(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8.17)
七夕即將到來,花蓮市長魏嘉賢盛情邀約民眾前來花蓮尋寶(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8.17)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農曆七夕情人節就在本月底,花蓮市公所今(17)日舉辦「七夕尋寶Lovopoly」記者會,市長魏嘉賢邀請國內外觀光客,與花蓮鄉親在活動期間「搏手氣」、感受七夕情人節的氛圍。只要在活動期間到四大商圈中的任一店家消費,憑發票就可以兌換精美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夕尋寶Lovopoly」活動從19日起至28日,為期10天。魏嘉賢說,希望能提升花蓮商圈知名度及能見度,開拓在地店家更多商機、帶動國內旅遊發展。活動包括百年老街、舊鐵道商圈、明義商圈、形象商圈以及火車站的前後站等店家都熱情參與,讓您逛個街都能尋到寶,最大獎有機會抽中Mac Book Air高級筆電。

魏嘉賢說,「七夕尋寶大富翁,大獎藏在商圈裡」,這兩年來花蓮的觀光景氣有些下降,市公所因此設計「七夕尋寶Lovopoly」系列活動,希望轉化為對商圈店家實質有益的商機,讓逛街及逛夜市的人潮能轉進商圈,進而刺激買氣。

詳細活動方式都在七夕尋寶Lovopoly粉絲專頁,歡迎加入粉絲團按讚,隨時追蹤活動最新訊息,或許還會釋出破案關鍵!

每天僅有精美小禮物,還有機會抽獎,藉由遊戲來試運氣(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8.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