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函工作一手包 打電話接洽拍MV

陳思函親自打電話跟機捷接洽拍MV。(圖/經紀公司提供 , 2017.08.17)
陳思函親自打電話跟機捷接洽拍MV。(圖/經紀公司提供 , 2017.08.1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創作才女」陳思函日前攜手金曲製作人JerryC 與天王天后的伴奏弦樂手甘威鵬,發表了最新單曲〈Final Call 最後召集令〉,以最新潮流的電音節奏、聲響與古典弦樂器,在氣質典雅與重擊拍點中融合撞擊出新火花,配上陳思函時而高亢時而輕柔性感讓人酥麻的歌聲,帶領聽者感受並解放心底躁動的顫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為獨立製作的陳思函所有工作都自己一手包辦,而參與製作的工作人員也都非常幫忙的給了友情價,讓陳思函感動不已,所以陳思函在MV拍攝現場除了演戲、唱跳之餘還要張羅所有工作人員的三餐、喬場地、當大家的小助理,而為了配合歌曲的飛機廣播最後召集令的意象,陳思函還特別申請了機場捷運的場景拍攝,但自己寫租借場地企劃書與親自打電話跟機捷接洽也著實嚇到了接洽人員,也因為這樣令接洽人員印象非常深刻,笑說陳思函不只是第一位在機捷拍攝MV的歌手,應該也是第一位自己打電話來借場地的歌手。

陳思函在機捷拍攝〈Final Call 最後召集令〉。(圖/經紀公司提供 , 2017.08.17)

除了機捷場景之外,MV還特別拉到基隆海岸拍攝,因為導演想歌手與舞者們站在懸崖邊拍攝舞動開心的感覺,弦樂手甘威鵬展現在懸崖邊拉奏提琴的帥氣感,動作投入空拍效果絕佳,殊不知現場再向前一步就逼近跳海,而腳上踩著15公分高跟鞋的陳思函,也不畏恐懼的站在懸崖邊大跳特跳,不只讓身旁的工作人員膽戰心驚,連在附近的釣客也看的目不轉睛驚呼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