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竊盜集團!因應世大運掃蕩 恆警破獲藏身魚寮嫌犯

恆春警分局因應世大運執行警政署全台掃毒任務,查獲海洛英毒品。(圖/記者郭孟聰翻攝 , 2017.08.17)
恆春警分局因應世大運執行警政署全台掃毒任務,查獲海洛英毒品。(圖/記者郭孟聰翻攝 , 2017.08.17)

記者郭孟聰/屏東報導

因應世大運執行警政署全台掃毒任務,恆春分局16日清晨破獲一個販毒、竊盜集團,共逮獲藥頭黃X全及林X昭等9位藥腳共10名嫌犯。查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23包,毛重7點3公克,第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1包,毛重0.65公克,販毒所得現金2萬8千元等證物。另查出這些人就是橫行恆春半島的竊盜電纜線集團,相關嫌疑人等,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恆春警分局因應世大運執行警政署全台掃毒任務。(圖/記者郭孟聰翻攝 , 2017.08.17)

恆警接獲線報,在車城地區黃姓男子平時居無定所,用網路在車城鄉、恒春鎮及滿州鄉等地販毒,經查證屬實後,立即報請屏東檢察署指揮偵辦,並實施蒐證及監控。發現黃姓主嫌相當狡猾,平時居無定所,在其住家、女友住處、租屋處、工寮、魚寮等以躲避警方查緝。

終於查出主嫌16日在車城鄉某處靠海魚塭的魚寮內出入,當警方制伏黃嫌時發現,魚寮內的眼鏡盒發現藏著20包海洛因毒品,另外在他的車上搜出3包海洛因、1包甲基安非他命以及販毒所得新台幣2萬8千元,均遭到警方查扣。

在藏身魚寮販毒竊盜集團內,查獲海洛英毒品。(圖/記者郭孟聰翻攝 , 2017.08.17)

恆警深入追查發現,黃嫌還以此販毒集團發展成為竊盜集團,當吸毒成員無錢買毒時,便會帶到各處竊盜物品或竊盜電纜線來變賣購毒,造成民眾財物損失,相當的可惡。

分局長曾學貴表示,隨著世大運開幕在即,各國貴賓、選手、裁判及隨團成員往往會利用賽後閒暇至恆春半島各景點觀光,而墾丁又是國際知名的觀光景點,因此特別在世大運開幕前規畫掃蕩販毒以及竊盜集團,除了為地方剷除毒害外,也能在世大運舉辦期間維護治安環境。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