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食行樂送希望   愛心無限希望無窮

愛心公益活動共募集到食物包65箱,創下百貨業募集紀錄。(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08.17)
愛心公益活動共募集到食物包65箱,創下百貨業募集紀錄。(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08.17)

記者陳佩琪 /高雄報導

漢神巨蛋百貨業,長期推行企業社會責任邁入第10個年頭,特別與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集食行樂送希望」公益特別企劃,將可常溫保存的乾糧食品集結成箱,推出「漢神巨蛋希望食物包」,只要認領100元,漢神巨蛋就加碼送出超集卡點數10點,認領1,000元再加贈「幾米幸福小象存錢筒」一個,愛心公益活動共募集到食物包65箱,創下百貨業募集紀錄。活動結束後所有代收之捐款全數轉交由安得烈慈善協會採買並發放予高雄偏遠地區的孩童,用實際行動關懷0~15歲的弱勢孩童,讓孩童成長的過程,能不受飢餓的影響,平安健康長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表示,漢神巨蛋希望食物包一箱的份量足以供給一位小朋友一個月的食物,本次活動為期12天,共募集到65箱,相當於幫助一位弱勢孩童溫飽5年5個月,而且活動期間正逢暑假,許多弱勢孩童沒有學校營養午餐的供給,因此特地舉辦認捐活動,讓這些小朋友們能夠開心過暑假。希望藉由這次的愛心活動,推廣社會持續關懷弱勢族群。另外,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也表示,募集數量是百貨業裡最多的,特別感謝漢神巨蛋協助。

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受邀參與捐贈儀式,當天與漢神巨蛋店長南野雄介以及裕誠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共同打包「漢神巨蛋希望食物包」,同時也放入小朋友們親手做的卡片,讓他們從小就學習幫助別人,參加的小朋友表示:「能一起幫忙打包食物包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真的很有意義也很開心」。漢神巨蛋也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傳達「愛心不分年齡,從小做起;從小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