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國小勇奪巧固球世界冠軍 縣長接見讚許

雲林縣麥寮國小巧固球隊榮獲「2017年印尼第一屆世界盃沙灘青少年巧固球錦標賽」冠軍。(圖/記者洪佳伶拍攝 , 2017.08.17)
雲林縣麥寮國小巧固球隊榮獲「2017年印尼第一屆世界盃沙灘青少年巧固球錦標賽」冠軍。(圖/記者洪佳伶拍攝 , 2017.08.17)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雲林縣麥寮國小巧固球隊榮獲「2017年印尼第一屆世界盃沙灘青少年巧固球錦標賽」冠軍,今(17)日上午在校長顏木星陪同下前來縣府,由李進勇縣長親自接見,對於巧固球選手優異成績李縣長表示讚許,同時頒發獎勵金及獎品,期許同學再接再厲,突破自己每一次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縣長表示,麥寮國小巧固球隊成立初期完全從零開始,資源缺乏,且學校場地設備也不好。但選手們努力利用課餘時間練習、不斷精進賽事技巧以及學校校長、教師、教練的陪伴及用心訓練加上縣府及民間團體的支持,造就今日優異的成績。

縣長李進勇接見榮獲2017年印尼第一屆世界盃沙灘青少年巧固球錦標賽冠軍的麥寮國小選手們。(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17)

教育處長梁恩嘉說,巧固球隊選手們體能及身型等主客觀條件良好,在經過麥寮國小吳國田老師、洪嘉宏老師及林東誼老師悉心有計畫的培訓,激發出選手們的運動潛能,不負眾望,取得106年全國師生盃巧固球錦標賽暨國手選拔賽取得國小男生甲組第一名,獲得代表台灣出賽的資格,更奪得「2017年印尼第一屆世界盃沙灘青少年巧固球錦標賽」冠軍,相信未來發展不可限量,可望成為體壇亮眼新星。

麥寮國小吳國田老師、洪嘉宏老師及林東誼老師悉心有計畫的培訓,激發出選手們的運動潛能,果然不負眾望榮獲佳績。(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17)

李縣長最後也特別勉勵選手們一定要有「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精神、繼續保持絕佳的學習態度,努力精進技巧的熟練度,相信大家未來會贏得許多世界第一,同時也期盼選手們持續保持運動習慣,提高運動技能,並將運動融入生活培養成興趣,成為健康、快樂、有自信的好公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