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詩梅和「徐磊老師」登大銀幕談戀愛 謝祖武神回

▲(左起)綠茶、九孔、謝祖武、杜詩梅、金剛,一起宣布《麻辣鮮師》電影版即將開拍。(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8.17)
▲(左起)綠茶、九孔、謝祖武、杜詩梅、金剛,一起宣布《麻辣鮮師》電影版即將開拍。(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8.1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由張哲書導演執導的校園喜劇電影《麻辣鮮師重返校園》,今(17)日舉行啟動記者會。風靡全台的「徐磊」老師謝祖武,與杜詩梅、金剛、綠茶、新加入的「校長」九孔,都一起出席。眾演員17年前因電視劇拍攝而相識,10多年來的交情與默契,讓這場記者會笑料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辣鮮師重返校園》還在籌備階段,謝祖武並不知道自己在電影裡會「教什麼」,但他透露「徐磊」老師在大銀幕的砲火會更猛烈、更有魅力,絕對不會是「循循善誘」的老師。至於杜詩梅、金剛、綠茶則無法再扮學生,製作公司將舉辦學生角色的海選,挖掘更多年輕新秀。

杜詩梅的體重,最近從人生巔峰的7字頭,降到5字頭,她在電影裡將飾演體育老師,被主持人問及可能跟謝祖武談戀愛嗎?謝祖武立刻接話,大讚詩梅現在太美了,他高攀不起。杜詩梅則說她很期待電影開拍,也有點惶恐。

綠茶回憶起15年前跟謝祖武一起拍戲時,非常緊張還會顫抖,但10多年過後再次合作,這次不會緊張了,因為他覺得「自己不會再被徐磊老師罵了」。而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香港的金剛,則為了《麻辣鮮師重返校園》推掉多部戲約,他強調「莫忘初衷」,非常開心能再次跟老朋友一起演戲。

▲以前的學生都升級當老師了,會有更多小鮮肉小美女加入當學生。(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8.17)

記者會上的另一個亮點是九孔,主持、模仿、舞台劇、電影樣樣都行的他,這次將加盟《麻辣鮮師重返校園》與徐磊一起作育英才,飾演「校長」的角色。九孔說自己過去都跟范冰冰、黃渤同台飆戲,這次接到製作單位演出邀約,他二話不說馬上答應,覺得能與謝祖武一起演戲,一定會迸出許多創意的火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