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童彤志願當人妻 自爆曾想嫁KID

▲貝童彤表示自己生來就是為了結婚。(圖/中天提供 , 2017.08.17)
▲貝童彤表示自己生來就是為了結婚。(圖/中天提供 , 2017.08.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貝童彤日前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大聊「演藝圈剩女嫁不出去的秘密大爆料」,更與演藝圈「剩女」代表小call、楊晨熙與李冠儀上節目自我推銷,而她們的好友陳薇、大牙、何妤玟與湘瑩則爆料好友們為何嫁不出去。貝童彤表示自己生來就是為了結婚,「我小時候的志願是當老婆!」主持人吳宗憲詢問,「以前有過想論及婚嫁的對象嗎?」她不假思索回答,「每個都想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聽完倒抽一口氣,並立刻聯想貝童彤唯一在螢幕上公開的對象KID,她坦言,「每一個在交往時,都很認真想過能不能過一輩子。」她更表示自己一生的志願就是當上人妻,至於為何即將邁入31歲的她至今嫁不出去,是因為婚後想專心打理家以及帶小孩,所以男方的經濟條件必須讓她有安心感。大牙則爆料貝童彤其實無法把家裡打理好,「看到她家會覺得像是拾荒老人,因為有很多沒有用的紙箱。」還表示其實貝童彤很討厭出門,並會限制男友回家的時間。

▲小call家住烏來深山。(圖/中天提供 , 2017.08.17)

陳薇則爆料小call的戀情,都是從周刊得知,「平常關心她的朋友,都沒有要讓我們知道!」還表示小call一喝完酒就會大哭,導致想介紹好對象給她,都深怕嚇跑對方,小call趕緊解釋,「現在比較少(哭),跟對方講心事怕對方會有負擔。」最後陳薇還提醒在場男嘉賓,想跟小call在一起最好自備交通工具,因為她住在烏來深山裡,「外面有瀑布,要開到深山裡面,就算慾火焚身也被那水澆熄了!」此話一出讓眾人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