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品捷「鐵支」打昏獅 富邦終止3連敗

富邦悍將陳品捷。(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陳品捷。(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統一獅和富邦悍將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展開對決,富邦本戰陳品捷、胡金龍、林益全都繳出「猛打賞」成績的帶領下,全場敲出15支安打,最終以12:4擊敗對手,終止掉自身近期的3連敗,同時也讓統一的6連勝畫下休止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先發福瑞多本戰狀況不穩,首局就被對手連續安打丟掉3分,3、4兩局分別又因為林益全的2分砲和胡金龍的安打,繼續將分數拉開到8:0,並提前將福瑞多給打下場。

6局下,陳品捷在該局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之後林哲瑄獲得四壞球保送,胡金龍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讓球隊攻下本場的第10分。

而統一在前12局則是受制於羅力的投球,一度慘遭12上12下,不過他們在5局上利用對手不穩的機會,靠著朱元勤的3分彈首開紀錄,將落後的分數追到5分差。

不過在6局下胡金龍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7局下陳品傑再敲出2分砲,持續再將分數拉開到8分差,最終也幫助富邦鎖定了最終的勝局。

富邦本戰先發羅力,雖然主投6又1/3局丟掉4分,和優質先發的投球內容擦身而過,但他此役除了挨了那一發全壘打外,並沒有太多的失投,而今天球隊的牛棚表現也很出色,張耿豪、倪福德、林晨樺總共只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丟分,也幫助球隊關門成功。

富邦本戰陳品捷、胡金龍、林益全都有3支安打以上的演出,陳品捷更是上演「鐵支」的4安演出,而且3人至少都敲回了3分打點,旺盛的火力讓對手難以招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