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賺215萬台幣 最吸金女星居然是她!

▲2017年最賺錢女星前三名分別是:(左起)艾瑪史東、珍妮佛安妮斯頓、珍妮佛勞倫斯。(網路圖,2017.08.17)
▲2017年最賺錢女星前三名分別是:(左起)艾瑪史東、珍妮佛安妮斯頓、珍妮佛勞倫斯。(網路圖,2017.08.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權威財經網站富比士(Forbes)日前公布「全球10大最賺錢女演員」排行榜,艾瑪史東以2600萬美元(約7.8億台幣)榮登冠軍,擊敗連續兩年排行第一的珍妮佛勞倫斯,成為新一代最賺錢女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比士公布過去一年(去年6月至今年6月)好萊塢最賺錢女星排行榜,憑歌舞片《樂來越愛你》登上奧斯卡影后寶座的艾瑪史東,靠此片的片酬和龐大分紅,令她一年賺到2600萬美元榮膺榜首。

緊隨其後的是「大小珍妮佛」:珍妮花安妮斯頓和珍妮佛勞倫斯。

排名第2的安妮斯頓,憑影集《六人行》的版稅、廣告代言收入等,賺進2550萬美元,其中又以替阿聯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s)、聰明水(Smart Water)和艾維諾(Aveeno)等品牌代言,最是讓她荷包滿滿。

第3名的珍妮花勞倫斯,收入2400萬美元,雖然躋進三甲位置,但這個數字卻只有她去年(4600萬美元)的一半。此外,艾瑪華森也因為主演電影《美女與野獸》,大賺分紅1400萬美元,首度進入前10名。而之前扮演《復仇者聯盟》黑寡婦的史卡莉喬韓森,今年則跌出排行榜外。

相較於去年的排行榜,這些女演員的收入合計從2016年的2.05億美元,下降到2017年的1.72億美元,跌了約百分之16。去年,至少還有4名女演員的收入超過2000萬元,但今年卻只剩下3位。難怪艾瑪史東曾在今年7月,公開談論演藝圈男女同工不同酬的問題,相當不公平。

2017「全球10大最賺錢女演員」如下〜〜

1.艾瑪史東(Emma Stone)-2600萬美元

2.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2550萬美元

3.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2400萬美元

4.梅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1800萬美元

5.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1550萬美元

6.艾瑪華森(Emma Watson)-1400萬美元

7.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1400萬美元

8.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1200萬美元

9.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1200萬美元

10.艾美亞當斯(Amy Adams)-1150萬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