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懷孕嗅覺壞掉 濃濃屎味卻「好香」

▲茱麗葉畢諾許(左)飾演美魔女媽媽,和女兒同時懷孕。(圖/亮點國際提供,2017.08.17)
▲茱麗葉畢諾許(左)飾演美魔女媽媽,和女兒同時懷孕。(圖/亮點國際提供,2017.08.1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法國愛情喜劇《辣媽好孕到》議題辛辣搞笑,劇情特別設定母女同時懷孕,探討懷孕可以有性生活嗎?並巧妙加入了女性因為懷孕,遭到職場霸凌的過程,相當貼近職場女性心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常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那媽媽呢?《辣媽好孕到》導演娜歐蜜賽格莉歐,用鏡頭告訴觀眾,母女間的感情可以是很多種形式,可能是閨蜜、仇人、雇傭或是情侶等,端看兩人間想要怎麼與對方相處而已。

其中導演也刻意安排了職場霸凌橋段,飾演女兒的卡蜜兒克汀,片中職業是在香水公司扮演「產品研發人員」,需要一直使用嗅覺調配出新的香味,可謂擁有「神嗅覺」,但卻在懷孕後,因為賀爾蒙改變體質,明明聞起來是濃濃的屎味,她卻覺得是自己研發史上最香的味道?受到眾人懷疑眼光的她,接下來到底該怎麼找回自己的信心?

《辣媽好孕到》講述個性拘謹的艾薇爾(卡蜜兒克汀 飾),一輩子總覺得不停在收美魔女媽媽瑪杜 (茱麗葉畢諾許 飾) 的爛攤子。自從離婚後,瑪杜就搬進艾薇爾跟她老公的小公寓。當這對生活中常鬥法的母女,同時發現各自懷孕之後,關係變得更加緊張:瑪杜不願接受自己將升格成為祖母的事實,而艾薇爾則無法想像自己的母親,竟然又要再當一次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