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世大運/溜冰29年來首登場 宋青陽要把獎牌留下

宋青陽在亞運滑輪溜冰男子300公尺個人計時賽,以24.777秒成績拿下第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宋青陽在亞運滑輪溜冰男子300公尺個人計時賽,以24.777秒成績拿下第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也有不少新創舉,其中,台灣大膽選用29年以來新項目,奪牌機會濃厚的滑輪溜冰,目標就是要奪牌,而這也要靠「台灣一哥」宋青陽率領這些小將向前衝,讓世界看到中華隊各種項目都人才輩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稱為「台灣最速男」,宋青陽不但在廣州亞運300公尺計時賽、500公尺計時賽都奪金外,他過去也代表台灣參加2014年俄國索契冬季奧運男子500公尺和1000公尺賽事。2013年多倫多冬季世界大學運動會,宋青陽奪得男子1000公尺的銅牌。

而這次他是挑戰台北世大運最有機會奪冠的選手之一,宋青陽終於可以「回家比賽」,也展現出他過人的求勝意志。

被滑輪溜冰協會禁賽3年,宋青陽曾遭逢生涯最低潮的時刻,一度想中止選手生涯,但他復出後在全運會就拿下兩金,男子300公尺項目還破了全國紀錄。

被認為是台灣不可多得的運動人才,宋青陽需要更多地主觀眾的歡呼才有動力下去,這次溜冰賽剛好在台北迎風河濱公園,以及仁愛路的馬拉松賽,要為他打氣,來現場看看小宋,為他喝采吧!

一齊為世大運選手加油喝采│看比賽抽好康 快上NOWnews粉絲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