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水球/深受台灣球迷歡迎 荷蘭隊:我們贏球的動力

荷蘭水球隊。(圖/黃建霖攝)
荷蘭水球隊。(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竹報導

荷蘭水球隊在今天的比賽中以8:6驚險戰勝強敵義大利,而在台灣掀起「水球熱潮」的他們,在賽後受訪時也有些受寵若驚,也表示會將台灣球迷的支持,當作他們未來努力的動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荷蘭隊今天開賽就很快的進入狀況,8號的Jesse Nispeling開賽連連得手,帶領球隊在上半場結束時,取得6:1的領先,眼看有機會拿下比賽;不過到了下半場,義大利調整回自身節奏,第3節打下3分,第4節又打下2分,差點翻盤成功,不過還好荷蘭隊擋下了對手最後的反撲,笑到了最後。

荷蘭總教練Robin van Galenn賽後受訪時表示,對手實力強勁,自己球隊在一開始的防守做得不錯,但對手調整的也很快,能打敗他們相當開心。

由於陣中選手多是帥哥、身材也相當挺拔,因此荷蘭水球隊在本屆賽會,還沒開始比賽時,就已經吸引了大批球迷的目光,對此隊員Jesse Koopman表示相當開心,並認為這提供了他們一個繼續獲勝的動機,大家對此都很興奮,希望台灣球迷之後能繼續進場看球。

而今天在最後關頭打進關鍵分的Jorn Muller也說,水球在台灣才剛起步,若能因此讓大家更熟悉這個運動,自己會感到很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