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報馬仔/12星座0821~0827運勢(下)

▲12星座08月28日~09月03日運勢。(圖/NOWnews)
▲12星座08月28日~09月03日運勢。(圖/NOWnews)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秤座

星事周報:

人脈方面的拓展與溝通運勢轉好,利於與他人聯繫、參與社群、推廣工作和開發客源,也容易見識到以往不曾接觸過的層級人物!人脈資源和本身源源不絕的創意,能為工作的發展和做事效能大大的加分。

人際與財運:

魅力增強,可多參與一些活動認識新朋友,建立交際圈名單,有些人會遇職場上的桃花,而在朋友圈或甚至是客戶當中也可能出現曖昧的對象,除了容易成為你的某種工作助力,還可能發現彼此有著意想不到的合拍默契。錢財方面,可能會有為了做公關而掏腰包的情形。

工作與學業:

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忙碌,與工作往來的人士和部屬之間,雖略有較勁味道但關係尚稱良好,關於工作上的一些溝通與意見問題,花點心思克服,別把它當成無法跨越的難題。遇到突發狀況時應謹慎思考,不要匆促貿然下決策。

天蠍座

星事周報:

從事於網路相關、資訊、傳媒、出版、旅遊或者是與海外人士洽談方面,事務規劃多能有所進展,多花點時間接觸社群或團體,會帶來重要的機會與貴人。與人合作、合夥創業的運勢增強,如現下的工作穩定,不見得要辭掉工作投入,做股東也不錯。

人際與財運:

工作忙碌的成果為你帶來好收穫!容易有調薪、獎金或者其他方式的報酬,也可能開啟全新的工作領域並且有好的開始。與朋友多連絡溝通吧!人際圈與人氣是你源源不絕的財路。有伴侶的蠍子,感情的甜蜜是穩定心緒的最大力量。

工作與學業:

工作處於某種狀況的汰舊換新期,請迎接新的變化到來,此時有重要貴人或是重要的計劃要運作,需用心對待,全力以赴。如果有心,不妨再接受教育或訓練,讓專業能力更上一層。若是能彈性的適應各種工作變化或是職場需求,坦然接受挑戰與批評,此時是轉進與大放異彩的時機!

射手座

星事周報:

學習與旅遊運不錯,一些射手在這陣子會參與許多國際事務或是學術研討,腦海中浮現不少的創意,所認識的朋友中,會有不少朋友給你寶貴的訊息,讓你的想法有所改變。但若真要落實計劃,可能得聽一聽夥伴或好友的意見,再有效的整合出一套確實可行的方案。

人際與財運:

部份射手與外國朋友往來互動頻繁,單身者或許有機會在異地展開一場浪漫的邂逅。如果時間與經濟許可,加上有進修規劃,找個伴一起去遊學,倒也挺不錯的,會提昇不少專業上的競爭力。只要收集的資訊正確、投資的標的可靠,倒是可以在金錢方面有所斬獲。

工作與學業:

不少射手忙於聯結有力的人脈關係,或是致力於開發客戶、合作商談、參與社團、建立社群,亦或是安排外出行程……等等,也可能一頭熱的栽進某些讓你覺得未來頗為看好的事項,生活重心放在拓展事業的領域上,只要對準目標全力以赴,未來好長一陣子你都能發光發熱。

魔羯座

星事周報:

驛動運增強,並帶來了學習心以及與海外人事物接軌的機會,即使是沒有出國計劃的人,也容易頻繁的上網蒐集資訊或與他人聯繫互動,於廣告行銷、出版、傳媒、貿易方面的運勢也不錯,能獲得助力。務實的摩羯人雖然總為工作或財務忙祿,其實也會想花時間研究關於宗教、神秘學或身心靈相關的事,能從中獲益良多。

人際與財運:

或許由於前陣子家庭變動,這陣子則要忙一些後續財務相關或保險理賠的事。適合開新戶頭為自己儲蓄、拉高保險額度或以保險作為投資,並有可能與家人共同投資規劃理財。本週慾望濃烈,與感情對象之間頗為火熱。

工作與學業:

工作忙碌,並需要付諸很多的溝通、協商與添加創意,若從事業務、貿易、行銷、藝文方面工作者,有機會打開國外市場,努力之後的成績能讓人刮目相看。學生族於課業、學習運勢方面有長期的助力,請把握時機好好培養自己的創作力,培訓扎實的基礎以為將來進入職場工作做準備。

水瓶座

星事周報:

外在形勢比人強,人脈是工作上的最佳助力,需要多用心維護與各方人馬之間的人際互動,就算你一個人的力量不夠,你的夥伴或搭檔都還會在一旁替你幫腔。部份人此時正值職涯的變動期,很多未完成的事等著你。

人際與財運:

合作運及戀愛運勢依舊不錯,善用你的人際關係去抓住機會,而如果認識的對象真的很適合自己,不妨思考兩人穩定走下去的可能。錢財上還不是能完全鬆懈與寬裕花用的時候,繼續省著點用。

工作與學業:

這陣子容易與職場同事出現不愉快的氣氛,工作上也會冒出一些讓人疲於應付的困擾有待解決,而憑著你執行工作的嫻熟度與實力,往往能過關斬將創造好表現,也得肩負重責,請繼續為工作奮戰吧!有些水瓶座會勤於經營朋友社交圈,讓社團活動填滿生活空檔。

雙魚座

星事周報:

本週人脈關係活絡、活動邀約不少、好機會容易上門,部份人能獲得重量級的客戶或廠商的助力!可因為朋友的關係而帶來工作機會或賺錢機運,溝通運與短程旅遊運強,亦利於與人合作或合夥入股。如有求職打算的人,需把握時機。

人際與財運:

有戀人者,彼此會有溫馨甜蜜的浪漫時光,只是某些人心裡知道彼此雙方的理念並不相同,也可能為了配合對方而放棄自身的立場;此外,部份雙魚要提防捲入了多角戀情當中。合作運還不賴,也或許能得老闆或重要人士提攜,連帶地對財務方面加分。

工作與學業:

持續了好一陣子的工作忙碌、伴隨著常有臨時狀況需要即時解決、時間壓力等等,於本週都有好轉的趨向,同事之間的相處氣氛與合作皆順暢許多,正好利用時機經驗交流,爭取更多的人緣與支持。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