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甫「胸毛大肌肌」狂抖奶 自爆口技超厲害

▲林欣甫首張個人專輯《克隆太陽》發片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18)
▲林欣甫首張個人專輯《克隆太陽》發片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18)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曾在《華人星光大道2》奪下冠軍的歌手林欣甫,經過凱渥時尚教父洪偉明四年特訓,終於熬出頭,成功發行專輯《克隆太陽》。有著壯碩好身材的他,今(18)日記者會大方秀出傲人胸肌和濃密胸毛,還邀請記者現場「摸一把」,會跳動的「大肌肌」引得現場尖叫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欣甫曾經胖到98公斤,透過健身訓練,還有嚴格的飲食控制,終於擁有如今177公分、76公斤,而且滿身壯碩肌肉的好身材,自認最滿意的地方就是胸肌,還搞笑說自己胸毛很有特色,「毛流往上長很少見!」超濃密的體毛讓他搞笑說是「毛衣」,透露雖然不會特別保養,但每次洗完澡都要用吹風機吹乾。

▲林欣甫學吉他一年多,挑戰在大家面前自彈自唱。(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18)

外表帥氣的林欣甫,個性卻很逗趣,一直拿濃密胸毛開玩笑,「喜歡我的女生應該都很喜歡毛茸茸的娃娃!」會不會介意女生體毛多?他笑說很少見毛多的女生,他大笑說:「但這樣兩個人抱在一起會像「魔鬼氈」產生靜電!」他還自爆口技很驚人,現場示範模仿狗、鳥、馬叫聲,超逼真又搞笑的「才藝」,笑翻全場。

超MAN的外表讓林欣甫男女通殺,還被叫做「同志天菜」,他笑說雖然自己喜歡女生,但能被欣賞很開心,這次苦熬四年終於發片,他也感性謝恩師洪偉明,不會罵他還大讚他是「天籟」,讓林欣甫好感動,他學吉他一年多,未來也將挑戰朝著全方位創作歌手邁進。

▲林欣甫(右)感謝恩師洪偉明賞識。(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18)

▲凱渥名模師姊替林欣甫站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