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甜曬夫留半碗麵 藍心湄神破解:吃剩的

▲愛紗(右)與老公周洺甫上節目,大聊新婚想抱怨的事。(圖/TVBS提供 , 2017.08.18)
▲愛紗(右)與老公周洺甫上節目,大聊新婚想抱怨的事。(圖/TVBS提供 , 2017.08.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愛紗與老公周洺甫一起上節目《女人我最大》大聊新婚想抱怨的事。愛紗抱怨老公不愛訂餐廳,每次都要繞很久才找到吃的,有次她又熱又生氣吃不下,他竟特地點大碗湯麵,先吃一半等湯麵變涼再給她吃,愛紗當下覺得老公很貼心,沒想到聽完故事的主持人藍心湄神破解,「好甜蜜喔,給吃剩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提到有次想吃燒烤,周洺甫卻堅持想吃排骨飯,於是她配合老公,沒想到老公不打電話確定餐廳是否營業,兩人沿路繞了兩、三家店都沒開,最後只好改吃湯麵。她因為生氣又太熱,整個吃不下,老公特地點了大碗湯麵,吃到一半變涼再給她,藍心湄忍不住虧說,「好甜蜜喔!給吃剩的!」現場來賓聽完哄堂大笑。

▲愛紗與老公身穿情侶裝。(圖/TVBS提供 , 2017.08.18)

周洺甫趕緊辯解,表示如果點兩碗,老婆一定不會吃,藍心湄聽完解釋,依舊笑喊,「一樣嘛,你吃不下的就給她吃嘛!」愛紗還抱怨老公打電動打到忘我,「國師」唐綺陽立即舉例,「如果打到老婆穿泳裝從面前走過去都沒反應,那就糟了!」不料周洺甫飛快接口,「會生氣!因為會擋到電視。」讓一旁的愛紗大傻眼,直說老公是在「用生命打電動」!更多內容請鎖定今(18)日晚間TVBS歡樂台9點《女人我最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