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水球/匈牙利拚三連霸 首戰14分差勝加拿大

匈牙利男子水球代表隊以17:3擊敗加拿大隊。(圖/世大運官方提供)
匈牙利男子水球代表隊以17:3擊敗加拿大隊。(圖/世大運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臺北世大運匈牙利男子水球代表隊,今年以衛冕軍身分出征,首戰靠著Jansik Szilard拿下全場最佳的4分,加上團隊齊心協力,有效執行戰術,最終以17:3擊敗加拿大隊,拿下首勝,朝三連霸邁出第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匈牙利總教練Maercz Tamas表示,賽前有針對加拿大情蒐,知道加拿大的攻勢怎麼打,因此有所把握,球員的團隊合作也做得很好。

匈牙利在前兩屆世大運都拿金牌,此次陣容也有4位上屆金牌成員,其中包含Jansik Szilard,有望複製上屆奪金經驗,再創佳績。Jansik Szilard表示,這是他第二次打世大運,第一戰能贏球,感覺很棒。

談起拿下全場最多的4分,Jansik Szilard笑說,因為他力氣很多、精力充沛;同時很享受比賽,只想全力以赴爭取佳績。

雖然匈牙利陣中有上屆奪金成員,但隊員認為這並非連霸保證,因為今年球員大多在四處征戰,6周前才全隊到齊訓練。

Maercz Tamas表示,目前球隊還在磨合,每一戰都要謹慎以對;拿下第一勝不代表什麼,這只是一場比賽,之後還有其他比賽要打,接下來將以分組第一為目標,再來挑戰佳績,將每一場比賽打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