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情蒐立大功 中華女足需要大家關注!

中華女足還可以更好。(圖/吳政紘攝)
中華女足還可以更好。(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世大運中華女足今天以3:0擊敗阿根廷旗開得勝,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情蒐,總教練柳樂雅幸在賽後記者會不只一次強調這項技術的重要性,也揭露原本中華足協預算不足,結果成立技術分析小組後,反而順利爪到對方弱點的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樂表示:「一開始我們有提出要去海外視察的計畫,但礙於經費,所以我們改由技術小組分析,也幫了我們大忙。」

柳樂對贏球結果滿意,但他說:「若在能夠修正一些小缺點,把該做的事做好,我們可以贏更多。」

不過中華女足能夠在首戰告捷,還是球員們齊心協力,一步一步建立信心跟凝聚力。

柳樂認為,由於阿根廷在個人技巧很棒,所以我們更要一開始就把氣勢壓制對方,讓堆方無法判斷,防守也是最大關鍵。

但未來中華女足勢必還需要更多關注,畢竟以目前看來,投資女足不但效益高,也可增進足球項目的整體發展。一齊為世大運選手加油喝采│看比賽抽好康快上NOWnews粉絲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