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師姐」再上身 經典合體阿妹嗨唱《好膽你就來》

▲田馥甄(左)經典合體阿妹,嗨唱歌曲《好膽你就來》。(圖/EMI提供 , 2017.08.18)
▲田馥甄(左)經典合體阿妹,嗨唱歌曲《好膽你就來》。(圖/EMI提供 , 2017.08.18)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阿妹今(18)晚高雄再開唱,是她「烏托邦2.0」巡迴演唱會高雄場的第三場,今晚請來重量級神秘嘉賓田馥甄,兩人一起飆唱歌曲《好膽你就來》,嗨爆高雄巨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一直視阿妹為偶像,兩人同在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擔任導師,但卻未曾同台合唱過,一年前田馥甄和阿妹一起站上「愛最大」演唱會的舞台,為婚姻平權努力,但卻沒有一起合唱,如今終於首次合體「飆唱」,讓歌迷直呼感動又幸運。

▲田馥甄(右)扮「師姐」登上阿妹演唱會。(圖/EMI提供 , 2017.08.18)

田馥甄曾自嘲是「法會型歌手」,之前在小巨蛋演唱會帶著木魚模仿「師姐」念經,今天在阿妹演唱會上「重現經典」,再度「師姐」上身,拿著木魚為「烏托邦2.0慶典」誦經,笑說阿妹很勇敢,願意邀請「法會型歌手」擔任演唱會嘉賓,與阿妹的搞笑互動笑翻全場。

阿妹和田馥甄彼此都很欣賞對方的歌唱實力,這次田馥甄難得當嘉賓,原本想唱阿妹經典嗨歌《三天三夜》,卻因為歌曲在演唱會的原訂歌單中,讓她最後選唱阿妹曾奪下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的《好膽你就來》,兩大天后的大合唱,滿滿能量讓歌迷直呼看到賺到。

▲阿妹高雄巨蛋開唱,動感歌唱讓歌迷聽得超嗨。(圖/EMI提供 , 2017.08.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