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男星進軍AV界當男優 女友也答應

▲林下清志高齡52歲進軍AV界。(網路圖,2017.08.19)
▲林下清志高齡52歲進軍AV界。(網路圖,2017.08.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星林下清志因為實境綜藝節目《超級奶爸奮鬥記》,在日本、台灣打響知名度,雖然該節目已經停播,但林下清志話題不斷,不僅曾經到新宿歌舞伎町的牛郎店,兼職當牛郎,18日更正式宣布,將於10月13日推出AV出道處女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林下清志確實已經加入成人影片製作公司KMP,不僅將在處女AV作品中擔任主角,連劇本都是他寫的,而跟他一起演出的,則包括AV女優阿部乃美久、大槻響、南梨央奈等。

林下清志的感情生活也很傳奇,7度結婚又7度離婚,共有10個小孩,對於這次拍攝AV,他表示兒女都已長大,他不必再負當爸爸的責任了,而且小孩和交往中的女友,也都答應他拍攝。

甚至他現在正拍攝AVing,還提出感想說:「到達拍攝現場,可以感受到男優女優們的職業意識,果然職業世界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進入的,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